公司簡介

 

帝國集團是全球最大的罐式無軸封電動泵浦的製造供應商,目前在世界各地有超過40萬台以上在運轉使用中,由於具備無洩漏、高可靠性的特點,可應用在最苛刻的製程環境,如石化、化工、電子、空調、航太、高鐵、電廠等各產業領域。
 
 帝國集團製造的罐式無軸封電動泵浦是無密封和完全無洩漏的設計,並採用防爆等級馬達,為客戶提供最具可靠性的機械和防止流體外洩漏的離心式泵浦,特別適用有防爆需求的危險區域與昂貴、環境敏感的流體輸送製程。
 
  一般泵浦是將泵體與電機組分開,以聯軸器來連結驅動,所以液體介質會從轉動軸的軸封處洩漏。帝國罐式無軸封電動泵浦是將泵浦與電機組一體化,將介質密封於像罐頭一樣在罐式構造中,保證液體不發生洩漏,因此可處理易燃易爆、強酸強鹼或有毒性的液體,尤其在高溫高壓條件下更具有耐久性強的顯著特徵。
 
 另外,帝國罐式無軸封的設計使泵體與外界隔絕,不會有空氣或其他物質被吸入,適合需要與空氣隔絕的系統運行,且無需潤滑液與軸封,既省去注油的麻煩,也不會汙染輸送液。由於泵體無冷卻風扇,運轉噪音小,主要維護只需更換軸承,可降低運行成本。此外,電機與泵浦採用積木式結構緊密合為一體,整體體積小、重量輕、占地面積小,安裝簡便,可幫助客戶減少安裝,維護和空間的相關成本。
 
帝國集團在日本、中國和美國都有製造、服務與銷售機構,同時在德國,新加坡和韓國各地皆有銷售和服務辦事處。臺灣帝國泵浦成立於1998年,是帝國集團的成員公司,透過與日本原廠技術服務的同步運作。於2012年、臺灣帝國併入大連帝國公司旗下、同時設立帝國高雄保養廠技術服務,大幅提升公司的銷售和顧客服務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