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輝煌二十年,驚艷CTEF

—大連帝國成功參展第六屆CTEF展覽會

2014年8月26日至28日,眾人矚目的第六屆CTEF——中國(上海)國際化工技術裝備展覽會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舉行。作為我國最大的化工裝備展覽會,CTEF以其廣泛的號召力吸引了海內外超過450家的知名企業前來參展。
       適逢大連帝國成立二十週年之際,作為中國屏蔽電泵行業的領航者,大連帝國攜空前陣容,將公司近年最新研發的產品和專利一一列展,560kW無水冷兩極電機大功率泵、 6000轉/分高速筒袋式LNG泵、立式-196°C超低溫LNG泵、全項智能TMG監控器、屏蔽式攪拌機、符合API685標準泵等新產品,驚艷本屆CTEF展覽會。在整個會展過程中,大連帝國以其突出的展位設計、專業的技術研發能力、豐富的產品系列、先進的產品性能以及全方位的售後服務體係等成為整個展會的亮點企業之一,吸引了眾多知名企業和媒體前來觀展、諮詢,僅在現場就已達成諸多的合作意向。